close



oh ya~我現在是個準時女~


哈哈~~


剛試著用google chrome寫yahoo blog,


但是老是選不出來我的圖片~~


所以只好再回來IE編寫....


************************** 這 是 廢 話 分 隔 線 ***********************************


好久沒有凸凸會了~久到我們一直懷念起上次聚會的情形~


還有現在人在肯亞的摸小姐當時的樣子~


好的~雖然是凸凸會~但是手作也很重要~開始選作品~~


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大家的眼睛也是比手快一千倍的~


更換作品的速度比高鐵還要快~終於敲定好作品.


聚會最重要的當然要敲日子~所以我們選西選東的~居然又選到一個颱風來的日子.


天啊~~這是什麼命運~上次奪命高速公路驚魂記要再一次嗎?


所以~我們看大家的作品都完成的差不多了~款款A~~大家就逃回家了~~


 


我這次很乖~把素繡帶去完成~然後準備去聊天的~~


哈哈~~果然~完成了素繡~結果居然忘了己經月底了~忘了拍照~~


幸好剛才和淑華聊天時熊熊想到這一點~快點拿出來拍照交件~~


希~~果然我沒讓你失望啊~~~感恩你的相約~


不然懶的動的我~不知道何時才能完成這作品呢!!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