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就算一天補一篇文~~我也懶到一個不行~~@@


 


上星期....五月號召了一個黑貓萬歲鉛筆盒的活動~~


一向和喵咪太太熟的我~本來不想參加的~~


但是想想~~我的工具袋裏~好像少一個可以放拆線器,各種筆類的小袋子~


所以還是報名參加了啦~~


哈哈~~~~~


 



 


我發現黑喵是很優雅~但是基於我跟喵咪不太合~


所以啊~還是貼一個不是太像喵咪的顏色吧~~


看了一下布堆~~


對了~上次生日花裁錯一堆三角型的粉紅布~拿出來貼掉吧~~


什麼~~布太小了~~


我縮我縮我縮縮縮~~硬是把紙型縮到合適我的布~~


哈哈~但神奇的是整體的尺寸居然也沒差太多~~


要命~我整個是太聰明了嘛~~~


本想做立體的尾巴~


但是~~太寫實了~算了讓她乖乖的貼在上面吧~~


 



 


人客啊~~


看到上面的喵爪了嗎?


直徑差不多0.5公分的圓~~我居然也貼的出來~~


一整個太感人了~~~~泣~~~~~~


 



 


人客啊~你以為這個故事是個happy ending嗎?


錯錯錯~~


沒出几個錯就不是我的史代兒~~


發現了嗎?


我拉鍊上錯邊了耶~我又不是左撇子......@@


第二個悲劇是~~


我用坊間流傳好用又省錢的擦擦筆畫在黑色的布上~~


但居然發生了~熱消後有白色的痕跡是去不掉的~~


這就告訴我們~~


人客啊~~咦~~~愛細Z~~~


不要貪小便宜啊~~

****************************************************************************


對了對了~~


這個鉛筆盒有甲意想到動手做的人客~


可以到我布館加入會員(免錢啦)


就可以拿到一些有的沒的好康紙型啦~~


這個活動報名到3/5截止喔~~


 


黑貓萬歲<==按我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