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交作業的時間了,


這次的束口袋還是維持一整個可愛的風格.


但是因為我整個忘記了星期天是交作業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的束口袋還沒加上蠟繩,也沒帶數位相機回家.


只好硬著頭皮拿起手機拍了起來交作業先.


星期二等公司出完貨後才能輕鬆一點再來補拍囉~~



就算很忙也是要貼二面啦~~


 


=============碎碎念分隔線=============


 


最近公司要出貨,所以我又陷入忙碌中了.


一個月來一次還真準確啊~~哈哈~~


回應很慢,請大家多見諒啊~~


畢竟在不景氣裏,沒被fire還有得忙就要很感恩了啦~~


再忙一點也不可以喊累.


那個海線的朋友~~


聚會時間喬一下吼~~~這二天沒上線關心你,金歹細吼~~


那個記錯我生日的朋友~~


雖然晚了二個月(整整喔)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都不知道我在車子裏要偷偷的滴二滴眼淚來回應了啦~~


還有假期的話~~再來去台北玩嘿~~~我這星期四之後就可以請假啦~~


 


昨天和今天在家昏睡二天~~可能是太累了~也有點小感冒.


時序己經入冬季了.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喜樂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