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最近比較少混網....((最近卡到陰...比較振作))


但是來自好朋友的關心可沒有因為比較少混網而減少.


謝謝你們.就是你...你...你...你...你...還有你...千萬不要懷疑~就是你啦~~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快樂悲傷的日子,


就算我沒有到處去串門子,但是還是一樣的關心著我.


這些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裏.


你們也知道我沒有好的文筆...


我也不擅交際也不懂用心機去營造朋友之間的友情.


但是用真心和朋友"交陪"這是不變的.


也謝謝你們豐富了我人生的資產....一個最重要的無形資產.


 


這個風車作法~是來自於雙魚花園的分享呦~


我還三心二意的不能確定我想要的袋型~~


或許什麼都不去想~~明天就會有個結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