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咱們今天來分享的這頂斜紋帽~適合男女老少.


請先準備好~


工具:15號棒針或輪針,毛線用縫針


材料:約100克的毛線+四~五顆大小不一的釦子(依個人喜好)


現在就開始動手來織吧~~




織的方法有二種~


1.你可選擇輪編(用輪針)


2.可織成一片再來縫合




我是依照我的習慣尺寸(我喜歡大一點的帽子)和密度畫出來的織圖如上


YAHOO好像把圖縮的太小了~


如果真的還是看不清楚~可以用秘密留言留下MAIL我再寄織圖給你們喔~~


但可不要等到一年後才跟我要~因為我個人實在太隨性了~~


可能二個月後我的織法會改變~~所以時間太久再跟我要織圖~~我會起肖~~


生不出一模一樣的圖啦~~哈哈~~~


先這樣~~


有問題再提出來討論呦~~因為這二天"牛仔很忙"


哈哈~~歹細啦~~((好像有點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ta 的頭像
    vita

    vita的手作小天地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