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几天真是冷的不像話~~


所以很多停火的編織同好都紛紛拿起毛線~~


就在大前天晚上可愛阿計~說~她己經忘了怎麼織毛線了~


想織一頂帽子~就讓我看中了一頂網拍的帽子了~~


但圖很小~不確定是否是我腦海中的織法~~


前天~艾咪醬又跟我提起帽子的事兒~~


好吧~~這是上天的旨意~我在前天晚上選好線~


有一搭沒一搭的~看電視~msn~織毛線~~還是冷啊~~


昨天晚上想想~還是快完成吧~還要畫織圖呢!!


所以~~今天快拍出成果~


有人想學嗎?


集滿十枚回應~~我就來畫織圖~~


哈哈~~因為我懶啊~~


回應是我的動力啦~~


對了~對了~~要織圖也要做出來給我看呦~~


這樣才有一種互動感~~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