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趁著深夜要之前


先來po個作業吧~~


((明天不知道有沒有時間po勒))


這二棵聖誕樹都是用毛線做的呦~~


其中有一棵是參考網友檸檬草的艾迪兒,而且她很熱心的口述給我呦


謝謝檸檬草呦


那天放在桌上等著要拍照時,還有人問我~


聖誕節到了喔~己經開始買聖誕樹了呦~~


然後我回答~~這是我自己做的聖誕樹.


打死她們也不相信.


嘿嘿~~小成功吧~~


但是啊~~這個系列我好像可以交很多篇作業勒~~


所以這只是第一部而己呦~~


待續~~


 


PS:補上了毛線樹的線材本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