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juile家的相約來玩染布~~


其實好几天前就完成了~~


但這個月我好忙喔~~


沒空拍照~也沒空寫網誌.


加上我現在上下班都騎腳踏車(n年沒騎了)


累到一個不行.


老囉~老囉~


回到主題~~


當我收到這片布~腦海中出現的正是蘋果.


(不知道是不是減肥減過頭時~腦中不時都會出現食物)


所以就來個蘋果零錢包吧~~


不過高手們看到我的滾邊應該會吐吧~~


聽小女子娓娓道來...


這茱麗阿計~給的布~~呃~~有迷你一點~~


我想取個斜布條~~呃~~不夠...


取橫布條~呃~~不夠.....


我又不是粉紅掛的~很缺這個色系的布


啊~算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取直布條~~


真是苦啊~~這布~不薄


做表布還好~~做滾邊條~~手被針反刺了好几下...


總之~請大家勉強的假裝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