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blog要請假一個星期.


因為心情有點down~~想東想西的想很多.


沒想到~~我不知是神經太大條了還是沒神經了.


心情恢復的比自己想像中的還快....


只能說~~我真的變了~~變的堅強了~~


 


話說這甲蟲王子們的阿母~~


難得想要為寶貝兒子做一個甲蟲包...


但苦無下手之勢.


所以我自告奮勇的說我來做吧~~



(( 帥 氣 的 甲 蟲 王 子 ))


 


本來包包上只有鍬形蟲...圖片還是甲蟲王子的阿母提供的.


但小甲蟲王子居然不捧場的說他比較愛獨角仙.....


這....這.....這....這不是難倒我了嗎?


從小我和昆蟲都不熟...對我而言牠們長的都一樣啊~~


於是上網找了一個很小的圖片來放大~~


天啊~~也太不清楚了吧.


湊和湊和著用吧~甲蟲王子們.


 


ps:


製作過程中~我先貼鍬形蟲...越看越覺的像....小強.


再來貼獨角仙....越看越覺的像....狗蝨.


再壓線後就覺的像蜘蛛...


天啊~~這個包~~我怕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