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素繡後~~


發現素繡的好.素繡的美.


這一切都要感謝許多朋友,


 


先感謝安姑娘,


一直覺的安姑娘是一個性情中人,


謝謝她的分享,帶我領略素繡這塊美好的園地,


雖然我的手法是拙劣的,


但我相信只要經過我多加練習一定可以交出一張不錯的成績單.


(((老王又出現了)))


想跟安姑娘分享一句話~~


高興的時候笑,悲傷的時候哭,這就是最美好的人生了!!


 


再來謝謝我的技術指導-min姐姐


雖然我現在還沒辦法達到你的要求,繡出美美的圖~~


但是等等我~~我正在吸收你的日月精華((哈哈~~這樣說好像是蜘蛛精))


希望有一天可以到達你的功力的一半啦~~


好好保重身體呦~~還有喵喵~~


 


另外還要謝謝我的加油團~也是我超麻吉朋友~~汯媽&艾咪醬~~


謝謝你們在我最低潮時,幫我度過這最難過的一段時間~~


現在我好啦~~雖然懶惰期到了~


但我還是會努力生一些作品出來~~


謝謝你們的"砥礪&鼓勵"


你們知道的....我就不再多講啦~~


 


因為經過一些事情,我覺的愛要及時~


所以我要及時的告訴你們這些好朋友~我有多愛你們~


就是你啦~~你你你........還有正在看文章的你.


 


哈哈~~氣氛變成了感恩大會~~


再來說說我這個作品~~


唉~~圖縮的~一整個太小~~


雖然我愛斜紋布~但它真的不適合素繡,


尤其是圖很小的素繡~~會要人命的啦~~


然後~安姑娘的圖是美美四人組,


我卻硬生生的把它變成鬥雞眼三人組~~


哈哈~~可愛就好了~~((駝鳥心態又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