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奧運在北京.


2008......台灣總統大選.


哈哈~我想太多了~~


這是參加   "希嬉007 第二次活動-(★有運動才健康★)"


想了很久~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好~~


正好現在十字繡的興頭上~


就來個2008奧運在北京的海報.....十字繡版.


原版的圖片如下:


http://i5fruit.net/photo/aoyuntubiao.jpg


遠遠看還真有那麼回事~~


哈哈~~只可遠觀啦~~


 


不過應min姐姐的要求~我就來個近照....


選了一個我一直以來都迷的運動........棒球



 


再來一張....奧運我們很有希望奪金的運動項目....跆拳道.



完成尺寸:35*50cm


DMC:3031


 


ps  1  :我那藍色水消筆,硬是不消失...沾水下去~更嚴重~~


 


ps  2  :最近這二個星期都在打工~~累死我這把老骨頭了~~


 


ps  3  :照片怎麼拍都模糊,跟技術有關啦~哈哈~技術太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