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做手工藝,或許有人嗤之以鼻


就像有人愛車,有人愛買衣服,有人愛收集各式各樣的東西,一樣的自然.


 


 


或許小時候媽媽給的記憶太鮮明,


媽媽總是可以把一大捆的線變成美美的衣服.


把一大袋的麵粉變成好吃的東西….


就是這樣的魔法吸引著我.


 


 


本來做手工藝真是一件既快樂又單純的事…但……


很多的事情,時間一久就會慢慢的產生變化,


很多的感情,經過很多不愉快後,也會開始慢慢變質.


很多的耳語,因為利益的衝突,就在我的耳邊流竄…


就是這種感覺,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套句朋友送我的一句話~~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但是你誰都不要理…”


 


 


真的很想勸勸大家~~
紛紛擾擾的網路世界,是是非非的糾葛,真的有必要拿來壓住自己嗎?

心很小的時候,你的世界也是狹隘的。
放開自己的心,放寬自己的標準,
回到第一次接觸手工藝那種單純的快樂吧。



 


我很相信~~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不要因為大家的讚美,


就以為自己已經到了山頂,即使你已經站上高峰 ,也要擁有一顆謙恭的心


 


 


以前我不能體會~君子之交淡如水  小人之交甜如蜜"涵義.
可是最近經過很多事情的"洗禮"後,
我開始體悟到這句話了.


往往傷害自己最多的,通常都是所謂的好朋友...


這就是印証了那句~人前手牽手 ,人後下毒手.


 


 


我本將心向明月   奈何明月照溝渠


雖然~這些事情有打擊到我~~


但是我還是會勇敢的愛大家~~我的朋友們.


你們一定要”用力”的指正我,不要讓我變成一個”急功近利”的人喔!!


讓我們回到以前一起討論手工藝單純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