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大家好,


我叫饅頭


說起我的生日,真的很坎坷,因為我也不知道呢!!


我在2006年的2月07日獨自流浪.


走啊走,我肚子真的好餓喔~~


看到了圍牆,我覺的我有希望了,應該會有食物喔~~


可是我髒髒的都沒有洗澡澡勒~~


我遇到了我爸爸媽媽還有阿姨~~


我好高興喔~~他們大家開會決定我可以住下來呦


應該是我太可愛了啦~~


媽媽和阿姨帶我去看獸醫伯伯呦~~


伯伯說我沒有生病


但是我頭上的傷要等一段時間才能復原喔~~


好高興~~我有飯飯吃~也有阿姨做的屋子喔~~


我不用再流浪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