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素繡的作業出很久了~


一直沒動力去完成它~~沒錯....我就是一個眼睛比手快一千倍的人.....


每次看到很美的作品都好想動手做...所以我的list應該有一個捲軸那麼多了....


這次接受一個新的挑戰,擔任青少班的學長.....


話說~~~我離青少年....很遠了.....我不懂現在的年輕人....就如同白天不懂夜的黑啊!!


但....不去做又怎麼知道自己做不到??


所以在第一堂課,我就立下了願景圖,我要在這12堂課完成(也就是六周)這幅素繡.


沒想到書弘老師說第七堂課(也就是三周)就要展示成果....


這燃起了我的拼布魂.........


拼了啦~~沒想到7/13~7/28.....才半個月我就完成了~


所以~我有無限的潛力啊~~


獻給2011TCCYP707所有的學長學員"人的潛力是可以被開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