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逛到黛娜家~


看到她的網誌寫著"我的杏仁瓦片開工了"


一時之間好吃的我~馬上點進去看~~


呵呵~~原來是毛線.人家還以為是餅干勒~~害我口水己經先流一地了啦~~


 


考慮了好多天~終於鼓起勇氣跟sunny姐姐報名.


這畢竟是個大工程啊~~


 


杏仁瓦片被,預估尺寸:160*180 cm


pattern:18*18 cm


預估共需要90個pattern.


 


正在苦思要用什麼線材~


還打算找來救兵麗鳳.


忽然一個鳳凰颱風.....讓我想到汯媽去年寄給我那一大箱毛線~~


快快找出了一些毛線~~


有几組是match的,有一些則是太粗了~~


但汯媽說~~真正的高手是不管線粗線細,織起來的pattern尺寸都會一樣.


汯媽我只能說~~我聽你在唱歌勒~~


就這樣~我手上的線先消耗完再說囉~~


 


************************************************


延伸閱讀:


sunny姐:杏仁瓦片



黛娜:我的杏仁瓦片開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