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不出它的美,就像我說不出滿心的感謝.


 


我收到了一個禮物,


一個愛的禮物,一個感動的令人噴淚的禮物.


禮物不在於貴重與否,在於為我量身而做的.(更何況這份禮物它.....是貴重的)


我收到了一份心意,


一份長久關心的心意,一份不求回報的心意.


心意不在於朝朝暮暮,在於存在心裏的某一個角落.


 


雖然姐和我沒有每天膩在一起,


但是真的很感動vita在您的心中佔有的角落是那麼那麼的溫暖.


而姐在vita的心中永遠是佔有最重要的位置.


謝謝您!姐....


笨拙的我也說不出多動人的詞句.您知道的.....


但滿溢的幸福,伴著我每日每夜.


 



 


耳邊響起了音樂


位置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演唱:李聖傑


月色映在我的臉龐
今夜適合寂寞陪伴
說過的話繞在我腦海不停的轉
有些事情總不能重來
我不願意也沒法辦
所以說我要拋開這一切煩
妳在我心裡佔了這個位置
才能對妳透露所有心事
眼前的一切風風雨雨
需要我們攜手 堅持
我在妳的心裡有多少個位置
只有妳自己最能夠解釋
我相信這答案是我樂意
見到的唯一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