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過完年才來拜年.....


實在是過年比上班累啊~~


好多行程要走,好多朋友要拜訪.


還有很不識相的廠商要送貨........os:不是通知了嗎~~不知道老娘休假了嗎?


 


去年年底有上進心的我~~噗噗~~老王賣瓜~~


參加了人際關係的戴爾卡內基課程....


我覺的我不同了.心境上有很大的改變.


 


年前的最後一堂課給各位同學一張感謝卡.


祝大家~事事(柿柿)順利....


這個idea還不錯吧!!


感人的是40張卡片內都由我親手寫的感謝文.


現在要收到親手寫的卡片機會很少了耶~~每次我收到親手寫的信我都會流下二行清淚啊~~


所以我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寫了40張卡片(因為每個人要感謝的點不同嘛!!)


特別感謝這個柿子的作法是參考唯美老師的作法.


不過我是做成吊飾啦~~


忘了拍100顆柿子的壯觀....


只能說~~~很可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