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是壞事做多了~


遭到報應啦~~


 


*************** 這是感嘆分隔線 ***************


9月底10月初~~沉浸在生日趴~一攤又一攤~


吃的不亦樂乎,收的非常心虛.


還跑到台南去鬼混了一天.....


玩到失心瘋.


 


*************** 這是好景不常分隔線 ***************


客人一聲令下明年下半年度的訂單下來了~~


開始沒日沒夜的生活~採購企劃讓我白了髮.


退回票~修改了一次又一次,


終於確定的預排期,預交期~


接下來又是黑暗的打採購單,傳真,打電話確認~~


@@


 


*************** 這是勞動服務分隔線 ***************


阿母自從決定要賣掉房子,


就開始找房子的夢囈....反而是我們的房子被買家看中了~


所以阿母決定先租房子再慢慢的找合適的房子~


所以從十月中開始就慢慢的把小東西打包送到新家....


到了十月下旬己經要交屋了~所以喬了時間請搬家公司搬.


本以為請搬家公司搬~我們會輕鬆很多~~


沒想到故事都不是這樣發展的啦....


後續的收拾定位才是累死人.


然後就破病了.....


 


*************** 這是雪上加霜分隔線 ***************


客人10月底才想到11月份出貨到美國剛好遇到chrismas假期...


所以臨時把11月份要出的所有貨櫃連同12月份的第一櫃都延到12/15以後再一併出掉.


哇~~所以我們公司要放六櫃的成品還有三櫃的半成品.....


這簡直是要疊疊樂了嘛~


所以最近一直在重新規劃如何有效的堆放這些材料,及成品......


累啊........


 


*************** 這是先苦後甘分隔線 ***************


為了明年那麼陽春的春節假期,休不過癮....


所以我們11,12,01月的星期六都要上班,


來滿足我們春節要一口氣放半個月~20天過癮的長假啊~


但好久沒有一個星期上六天~怎麼覺的都沒假日啊~


然後得到星期几症候群...就是今天到底是星期几都弄不清啦~阿嗚~~~~


 


*************** 這是沮喪分隔線 ***************


因為氣象預告天氣要變冷了~~


星期天把我的"馬些"拿出來擦一擦保養一下...


註:馬些就是......馬靴啦~~許阿美都說:我穿馬些.....


套上去~~居然也沒有鬆到那裏去~


真是玉卒啊~~


為什麼我的小腿蘿蔔這麼頑強~~


怎麼瘦都瘦不到小腿肚啊!


我要美美的小腿......嗚~~~


 


*************** 這是五寶身體分隔線 ***************


最近老人病嚴重~七早八早就想睡覺....


透早就醒來~白天精神不濟~~


電視~常用眼皮在看.


韓劇~~根本沒在follow.


手作~~~材料完全都沒出來亮相.


老天爺啊~讓我喘口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