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的相約,也謝謝Ming的教學,讓我完成了這個真正有關節的熊熊耶~~


對了對了~~更不能忘了花豆的接送~~才讓我們順利的得到這個"關節"


只能說這泰迪熊真的很有"心機"


 


前陣子和sophia最常m的話題就是王建民和球賽,


自從他上一個球季受傷後~~我們二個就失落的日子像是失去重心.


今年一開季連續被打爆三場,紐媒無情的抨擊.也是重重的打在球迷的心裏啊~~


雖然球團有一些考量,做出了不是讓人太滿意的決定.


但重點是王一定會健康的回來勝投.


 


因為這樣我把這隻熊設定為王建民加油熊”,


用的名字也是他成立的小王子基金會


 


基本資料誕生囉~~


 


姓名:小王子


生日:2009.05.01


血型:O


身高: 33 cm


體重: 282 g


 


 


 



 


 


 


先來講一段故事吧!!


2005年球季開始,王建民從3A出發.


2005.04.26睡夢中被通知升上大聯盟


2005.04.30先發對上多倫多藍鳥隊,大聯盟初登場無關勝敗.


沒錯沒錯你猜對了~~剛好符合現在這個時間點,所以我就在


台灣時間2009.04.27開始製作這隻加油熊


台灣時間2009.05.01完成這隻熊


((不過因為看時間來動工和完工的這個舉動,被很多人笑))


 


 


 


準備材料:




 


 


半成品:



 


 


 


製作這隻加油熊也是一波三折啊~~


 


1.首先Ming提示這布料最好是沒有彈性,否則熊可能會變型….@@


我的布可是彈到一個爆啊~~怎麼辦呢?


聰明的我可是不會被考倒~~~加上布襯哇哈哈~我太了吧~~


 


2.差一點少留一個返口,這毛手毛腳的拆起來~我應該會想哭吧~~


 


3.組合時發現配件的鐵片少了一個,~~~~~~~


  後來我想了辦法~大家有沒有興趣知道啊~~


  ~~台西的李小姐說想知道..  Okok~~


  我是拿二隻廻紋針拉直再重拗我們要的形狀((不過要先check廻紋針的硬度喔))


 


4.鼻子和嘴巴….其實縫好眼晴後我一直不想縫上表情,因為我覺的沒有表情,


   其實是最有想像力的也最符合王的沉默的王牌形象.


   ((好啦好啦~~我老實說啦~因為縫表情是我覺的最難的,因為老是失敗))


 


5.洋基球衣….關西的王太太我聽到了啦~


   你說球衣不像洋基的喔~~~~~不要這麼認真看好不好~~湊合湊合啦~~


   什麼球衣太合身了喔~~唉唷喂啊~~因為它做了太多重量訓練了啦~~


   所以整個肌肉都爆出來了啦~~它有兼職chippendales這樣你滿意了吧~~


 



 


 


 


總之也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魚姐~琦琦~我交作業了喔~~


也期待建仔五月的風起雲湧


 


Ps:這篇也是一篇炫耀文啦~~看到我的新球鞋了嗎~~哇哈哈~剛到沒多久~~


知道我鞋子穿幾號了吧~~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