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各位親朋好友的關心~~我的手很好~~


我就不一一回覆大家了~~


不是因為手痛....是懶....姆哇哈哈哈))))))))))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休養..我的手可轉動的角度己經越來越大了~


但壞消息是我的左手大姆指疑似"板機指"...


所以目前都還在復健中....


但我己經迫不及待想要飛了...啊~~不是啦~~是想要動手動手動手....


 


 


說來真"見笑"..有人問我怎麼弄成這樣子~要不要打113.....


噗噗~~


我看以我這火爆脾氣~~不要有人打113來糾舉我就要偷笑了.


這一切還不是年前開始公司訂單量爆增....


但還看不出來是短期效應還是長期穩定單,


所以每當要出貨時~便要全公司動員加入包裝妹的工作~~


但大小姐我平時可是超好命的啊~~平常打打電話~~出張嘴~打打電腦~~完全不用勞力啊~~


自從加入包裝妹的工作後~~出了二個貨櫃後就變成這樣了...


見笑啦~~


 


前几天清水的陳太太打電話來說要訂購防水餐具袋給她那些無良的朋友~~


因為這些無良的朋友常常會給她超真切但無情的批判...


因此我就沒有下感情的車一車~~哈哈~~


希望這些無良的朋友不要來追殺我~~誰叫你們的好朋友誤交損友啊~~


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