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眼尖的人發現了我上傳一堆圖片~~


但居然沒更新網誌~~


因為我.............懶~~


 


前天晚上~水妹妹~發來的登登登~


問我霸王花的事~~我.....嚇到了~~


因為上次貝蕾帽也是和她同時織的~~


霸王花也是在織完後送洗等乾拍照時她正在織~~


事先我們都不知道對方要做這個作品~~


哇~~實在是太....................恐怖了~~


恐怖到了極點~~



 


這款圍巾在編織界也相當的火紅


很多人織過它了~~


因為這次我想試看看用不同線材織起來的效果會是如何~


所以分別用了~


美麗諾,毛巾線,毛海線來試織.


各有不同的美啦~~


 


嗯~下次聚會要不要來織一條這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