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二天~~


手作方面嚴格來說我己經休了十來天了,


這次感冒怎麼那麼久啦~~


感的我天昏地暗~感的我手腳無力~感的我鼻子爛掉~感的我咳出肺臟.....


上星期五還差點昏倒在辦公室.....


我哩勒~要不要這麼偶像劇的八股劇情啊~~


現在己經好很多了~~但是感冒都快半個月了~~還沒有好~


證明我老了嗎?


不過本人在此聲明~~


除了同事~同學~家人以外的人感冒...本人一概不予承認...病毒不是我散播的~~


我又不是毒絲本...哈哈~~


 


星期六~


老人病犯了~(((什麼是老人病喔~~唉~即使前一天很"早"去睡~隔天還是透早就起床啦~~)))


拿起了線~該是要捐出來的東西還是不能偷懶啊~~


 


翻到了一組線brling brling很適合貝蕾帽的fu~~


來織吧~~


抓好了織片~很快就完成了~~


完成後逛網的同時也發現水妹妹也同樣織了貝蕾帽~


而且我們還不約而同的選了淺灰色的線材~~


這值得二次~~five~~five~~


這也算為空白的手作日子交了點作業吧~~


織圖來源:羊咩部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