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真的要認真考慮~~是不是要換一台相機了~~


哈哈~~為何我的相機~~怎麼拍都是色差呢?!!


 


這個維多利亞風的蕾絲線袋~很久以前就看到有人織了~~


但~~英文版的說明~真是要了我的命~~


等我"逼"出作法~~我看~要等到頭髮都白了~~


前二天看到小獸媽阿草辦的CAL(群鈎會)


又燃起了我想挑戰這卡的心~~


幸好~~這次好心的~EvonWu~~幫大家翻譯好了~~


就感心a~~感恩啦~~


我是用2號蕾絲針(1.5mm)去織的.織到一半覺的有點鬆~~


如果~~有下次的話~~我想我會用4號(1.25mm)或6號(1.0mm)蕾絲針.


 


大家知道怎麼使用這個 Thread Holder了嗎?


左下圖中間有一個小圈圈~看見沒~~線就是從那邊出來的啦~~


當然提把就是掛在自己的手上囉~~


放一顆線~~江江好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