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圖來源:羊咩部屋


線材:鐘紡私的氣持(有一隻小貓貓的線標)


工具:5/0勾針


***********************************************************************


好久沒有拿起編織工具了~~


在這有些微涼的天氣裏~~抱著毛線~~還是有些熱呼呼的~~


能讓我這麼有耐心的織好這長披肩~~一定有什麼原因的啦~~


沒錯沒錯~~


這是一份生日感謝禮~~


for同樣都是天秤座的麗敏姐.


 


其實一開始對拼布產生興趣是由sj姐姐的幫忙~


讓我完成了人生第一個100%純手縫的零錢包~


麗敏姐更是讓我更進一步領略拼布的美.


除了拼布之外~


很多人生的道理,心情的抒發,生活的點滴.....


都受到麗敏姐的照顧.


 


山上晚間己經有些寒意了~


織個長披肩,冷的時後可以披上免的受寒了~~


麗敏姐~生日快樂.



((汯媽說我的照像技術有待加強,把披肩照的色差那麼大,所以再補上一張照片,比較接近實品顏色))


((po文的時間太晚,己經超過麗敏姐的生日了~~哈哈~~誰誰誰~不要再跟我登登登~害我晚了一分鐘po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