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生病了....


從上星期到現在~~


我還真流行,人家流行感冒我也流行上了~~


嗚嗚...


流鼻水~~骨頭痛~~發燒~~退燒~~發燒....


哈哈~~想想也真有趣~~就是感覺到身體一直的變化,一下子發燒一下子退燒...


 


 


為了和朋友的聚會我還真是拼了~~


不但沒休假~還加班...十足的不要命....


幸好~~昨天和朋友的約會十分的完美....


身體沒出現大問題~~約會也十分的愉快...


ya~~


不過回到家可又慘了~又開始鼻塞...


哈哈~~


 


 


我親愛的朋友們~~要小心注意保暖,進出公共場所要小心不要被傳染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