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


這就是拼了命做出來的包包~~


怎麼說拼了命呢?


1.拼了聚會大吃大喝可能會肥死的命.


2.拼了強颱在高速公路上奔馳會翻車的命


3.拼了在blog胡言亂語會被吐口水及封殺的命


哈~~


總之~那天我己經跟大家說~


我可能不久於人世了~


因為喝了毒奶咖啡又因為每天擦香香可能會得皮膚癌....


唉~~


 


 


話說~~dabby老師規定大家要在家先把半成品做出來


所以我就很認真趕在第二個做好了半成品






吼~這黑米配~我可是一整個愛啊~~


但是她們那天在msn上聊到尺寸問題~~


a~~~我裁錯了~而且~~慘的是~我都車好了~~


唉~算了算了~不管她了啦~~


就這樣~帶去聚會~~


雖然在聚會上沒完成~~回家我可是很認真的完成了喔~~


瞧~我的包包上面有不林不林的珠珠~~


好看吧~~



 


***********************西西唸分隔線********************************************


作品完成了~~


但我一點拍照和寫網誌的欲望都沒有耶~~


但聽說現在是先po先贏~~後po就是仿冒的年代~


我這種作法真是有待加強~~


連續一個星期分三班制24小時在run和測試那台尊貴的樣品機~


把我整個生理時鐘都打亂了~~


所以又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


哈哈~~別理我~~我又起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