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區1******************************************


透早就來哭夭一下~~


還不是現在的"奶"問題~~搞的大家人心惶惶的~~


本來以為我和這毒奶粉沒什麼關聯~~~我己經老到可以脫離喝奶的年紀了~


沒想到~我的生命伴侶~~二合一咖啡的奶精也有可能出問題~~~


什麼~~~晴天霹靂.....大地響起一聲雷啊~~~


雖然我都是喝舊街場和怡保的~產地是馬來西亞......


但是現在黑心貨那麼多~~誰知道原料是那裏來~~


現在政策大轉彎~~什麼放寬標準符合世界標準~~~真他阿罵的~


為何當初就不用世界標準來發佈新聞呢~~~


搞的大家現在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加上沒有咖啡的日子~我己經黑眼圈+人格分裂了~~~


我又要高唱一曲了~~


 


失去聯絡
演唱者:薛岳 專輯:搖滾舞台 年份:1984
作詞:蘇來 作曲:蘇來


http://mymedia.blog.yam.com/m/2330879


沒有你的日子 不知怎麼過 分不清黑夜和白晝
沒有你的日子 不知怎麼過 分不清快樂和憂愁
不能過下去的生活 誰來拉住我
人是風中的陀螺 轉不完的困惑


你就這樣放開我 你就這樣放開我
失去聯絡 無所謂的生活
你就這樣放開我 你就這樣放開我
失去聯絡 想你的寂寞.......


你就這樣放開我 你就這樣放開我
失去聯絡 你是否忘記我


 


失去二合一咖啡的日子怎麼活下去啊~~~~


 


 


 


 


************************地雷區2**************************************


 


話說~前陣子買到福袋~裏面有大小二個口金~~


我看了之後~超想退貨的啦~~~


看口金真的有點膩到想吐~~~


如果不是萬不得己~我不想碰到口金耶~~~


真不知道一直做口金的人怎麼這麼有耐心~或者是真的用量有那麼大~銷路有那麼好啊~


昨天~~朋友叫我拿口金給她~~


我二話不說~快馬加鞭給她送二個去~沒想到~她一整個客氣到只收一個~~~


還叫我做一個小口金的樣品給她看~~~~


我都快吐了~還做喔~~


好吧好吧~~


只好硬著己經發麻的頭皮裁好布~車一車~縫一縫~~


這口金啊~外型跟市售的不太相同~~


我很驕傲的說MADE IN TAIWAN.不是台製日本貨或者大陸製日本貨~哈哈~~~


這口金的紙型和市面達人們流通的不同~~應該也沒有所謂抄襲的可能吧~~


我可是良家婦女啊~~講到什麼法律我都不懂的~~說到要告我~~肯定把我嚇的屁滾尿流...


幸好這口金也沒有什麼澎澎的問題~~~


不然食指和無名指都被人家登記了~我怕我己經沒有手指可以凸了....


萬一我冒著生命危險做出了一卡口金包~吃了牢飯~~


姐妹們可要輪流帶好料的來探監~~我不想因此而瘦下去嘿~~


哈哈~~~~


 


以上是我沒喝咖啡後的起肖文~大家看過就好~~~~


如有雷同~~千萬不要對號入座~~我家很小沒位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