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多星期沒日沒夜很拼的日子~~


哈哈~~真的耶~~因為我的動作很慢~所以我只能用時間來換取效率.


((不要再懷疑我沒在上班了啦~~))


 


終於可以交棒出去了~~


這次很高興可以和二位前輩合作耶!!


從選布開始參與,雖然我都是出餿主意的人,


但是我覺的學到很多經驗.


希望接棒的前輩看到我做的不會想拆了它~~


 


******************************************************************************


 


這次小低調的到台北去了...


就是每年一度的牛郎織女會啊~~ㄎㄎ


只有一些感想~~


非假日的高鐵.....人好少喔~一個車廂坐不到十個人~~感覺很.....爽快!!


還有還有~~台北人都好會走路喔~~我們在鄉下都嘛是阿豆買...阿豆買...還是阿豆買...


另外~~~我老了~~


居然走一下午~隔天我的腳就"鐵腿"了@@


一整個累啊~~


 


第一次到台北可以全身而退~~沒敗家耶~~哈哈~~果然我是轉性了~~


接下來二天我要好好的睡二天~~


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