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瓦片被的PATTERN,我己經把現有的顏色都各打一片...


然後拍照~用EXCEL貼上的耶~~


((那個誰誰誰有EQ5,都沒有劃聲一下))


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到最後的成品~~


應該也不會和上面的預估圖一模一樣(我猜想的啦)


 


杏仁瓦片開工第二周....14片.


這個星期產量應該會少一點~先趕別的作品嘿...


 


******************************************************************************



星期六去了一趟台南~~


哇~~天氣很好~~


感恩華媽還上演溫馨接送情耶~


差不多有十年沒回到台南了~~


台南也是我算是我的第二故鄉了啦..


華媽還帶我去買大灣的花生糖~~


就是這個味道啦~~真是懷念啊~~~~~~


 


 


向日葵拼布工作室~大小適中.


裏面的佈置很簡潔但不失溫馨的感覺.


在裏面做拼布環境真的很棒耶~


想想在我們這鄉下地方,如果有家這樣的拼布店~我想~~


我應該想每天都不想要上班了吧~


回程我還特別看了一下以前常去的一些店家是否還健在.


謝謝台南同學熱情招待,期待下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