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 成龍/蘇慧倫 
    


               曲︰李宗盛       詞︰陳家麗         編︰鮑比達

*女:看時光飛逝 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的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男: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奔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男: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那一段與你分享
   女:讓我用生命中最嘹亮的歌聲來陪伴你
   男:讓我將心中最溫柔的部份給你
           在你最需要朋友的時候
   女:讓我真心真意對你在每一天


===============啦~~啦~~啦~~分隔線=======================


最近每做一個包都有一首歌在我心裏...


這個包不知如何就出現了這首歌~~


我承認我哭點很低~


最近有几件感人熱淚的事件發生在我的周圍....


<==應該是這個表情才對~~


 


================言歸正傳分隔線============================


這個看似簡單的包包~


其實做法和便當袋有點類似((我是指束口布的部份))


但是懶人是一定要想辦法再偷懶一下~~


所以懶人想用返口~省口布還要再縫的步驟~~


但畫虎不成反類犬...反而拆的"假死"....


唉~~只能說"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這樣簡單"....



束口帶用二個包釦對縫起來~不是也很可愛啊~~((好像餅干喔)


交作業了~~交作業了~~交作業了~~~


啦啦啦~~


琦琦~~我就跟你說~我最近有振作勒~~


魚姐~~快快更新統計表~~我首度要領先其它人了~~


星姨~~快快快~~下次可以出一個布貓頭鷹的作業啦~~


希~~忘卻所有的煩惱~~做就對了~~


 


 


請欣賞己完成的作品:


魚姐松山敦子水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