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在我心中第二難的狗狗筆袋~


在昨天又傷心又生氣的情緒下完成了~~


這狗狗筆袋有別於魚姐的旺旺筆袋~


有些東西我少了...少了多拉a夢的百寶袋~也少了蝴蝶結.....


修改了耳朵~修改了鼻子~~~


這耳朵完全是依照我們家的milu的耳型下去畫的呦~~


可愛吧~~


看看我的肚子有多大呢?


1,2,3,4.......可以放下8支筆喔~~


 



&&&&&&&&&&&&&&&&&&&&&&&&&&&&&&&&&&&&&&&&&&&&&&&&&&&&&&&&&&&&


 


話說回來~昨天為什麼又傷心又生氣~~


因為我熬夜看建仔本季第15次先發的比賽~~~


正高興建仔找回他的球感~~鑽石打線也回復原有的水準~~


沒想到第六局上~建仔一個要命的跑壘受傷~~


粉碎了我高興的情緒~~


唉~~


白天看報導~~建仔本季恐怕就報銷了~~


天啊~~這......這.....這......一整個無言~~


希望~~建仔真的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