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年底....呃~~或許更早之前....十月嗎?


總之我也忘了....


我和朋友正在討論送禮的藝術.


送禮....不是送了就有禮,而是要送到合用的禮.


 


這個禮物就是合用的吧....(((心虛中......)))


因為這個變態的朋友,瘋狂的買筷子和餐具袋....


所以多做几個+一個家庭號的餐具袋.


表布還用拼接的喔~~~


超有誠意吧~~


只是....這禮物拖的太久了~~


久到她說...下次和我見面要帶紅白塑膠袋裝著餐具來跟我一起吃飯~~


看我會不會羞愧.....


好啦~好啦~~我沒有很羞愧啦~~因為我早就不知羞恥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