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看到這個活動~~


我想~~我的朋友不多啦~應該不會點到我~~


嘿嘿~沒想到被艾蜜莉點到囉~~


艾蜜莉是一個很NICE的朋友~尤其她介紹的美食~


天啊~~只能夠以流口水來收場啊~~


大家去她家流口水吧~~


不過剛好她點到我時~我正好沒空寫~~


到今天一定要今週事今週畢才行~~


*****************************************************************************


以下是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是什麼星座?  身心都最需要平衡的天秤座.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時間不夠用,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跟他成為好朋友默默關注


4.  覺得最捧的的事情?  可以常常出國散心說走就走,無牽掛...(艾蜜莉的答案偷偷拿來用)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同學(艾蜜莉的答案偷偷拿來用.again)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能夠愛人和被人愛同時發生就更好了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永遠吃不胖的體質.


8. 做過最瘋狂的事? 和一群童軍伙伴睡在路邊.只蓋炊事帳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關心他們,幫助他們


10. 你喜歡的寵物是....為什麼?小狗.(雖然我從小怕狗,但養狗後就愛上牠們的善解人意)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馬上可以合好(因為我神經大條,他包容性大)


12. 同事們最欣賞的我優點是什麼? 好豆陣,沒心機.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想不出來答案勒~~因為我還蠻安於自己的選擇.


14.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睡覺睡覺….睡覺.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平凡的在鄉下生活,最好是有個小花園的平房.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西藏和美國天空步道(不為什麼~~就想去^+++^)


 17.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台灣(是一種習慣吧)


18.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寵物狗(完全不愁吃穿)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猶豫不定的個性.


20. 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忘掉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好好的出國旅遊一下


 


以下是我點名的好朋友們


Hilda


julie


Lotus's


貞子


汯汯媽


阿文


可愛


陸魚姐


祝福這些好朋友們都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