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一開頭是不是要說~光陰如箭,歲月如梭.


還真老派~沒創意.....


不過一個十天的年假,怎麼那麼快就過完啦~~


2/2(六)


到台中參加拼布聚會~~


我的天啊~我的天啊~~傳說中的武林高手,齊聚一堂~~


我這個小嘍嘍在旁虛心受教.


謝謝五月,千里迢迢把八角星被被帶到台中讓我們一窺實品面貌


想要看八角星被被,請到五月的BLOG囉~~在這裏


也很高興認識ROSE姐,珍珠姐,ELMA,HEBE,ANNE妹妹,綿綿羊,還有最美麗的女主人LULU


當然還有我的好朋友愛咪醬啦~


 


2/3(日)~2/5(二)


做不完的工作,雖然己經放假.


但阿豆仔在等的papers可是一刻都不能等


管你的中國年勒~~


反正付錢的是老大,所以~~小的只好一直守在電腦前來個鍵上飛指.


 


2/6(三)除夕.


工作尚未結束,但去它的papers,


我要開始我的春節假期.


一早先把我的"區域"打掃一下~行李打包一下.


就等著吃團圓飯


吃完團圓飯就到草屯集合,坐上遊覽車往北部出發,


(心虛的是,出發前我只知道要去北部,但要去那兒我還真的都不知道,


  反正上了遊覽車,乖乖跟別人走就是了)


我的媽啊~~外面怎麼那麼的冷啊~~到了關西休息站上廁所~~我的心臟都快麻痺了....


又濕又冷~~天啊~天啊~我們等下到中和的烘爐地不就冷呆了嗎?


到了烘爐地還不到十二點~~嘿嘿~每一年的時間都切的剛好~~


雖然一下車....冷....


但爬上四百多階的陡梯後~我的臉可是由"白"轉"白"


(冷的變白轉到喘的變白)


不過也變的不冷了~~


下山後來到板橋的中華電信訓練所借宿.


哇~~設備很不錯呢!環境也很棒,重點是費用也不貴


二個晚上都住在板橋.


 


2/7(四)大年初一


前一天到達板橋時己經快二點了~


所以今天大家都睡晚一點~~


集合前我出去找了早餐店...天啊~~沒有~~


只好餓著肚子到了關渡宮~馬上去找吃的.


接下來就到淡水老街.


好久沒來了~~呵呵~~淡水老街還是那麼好逛....


唯一的缺點是下雨...又濕又冷的,真讓人受不了.


來到了淡水渡輪是一定要坐的啊~漁人碼頭也是必去的景點.


由於我們是由十個家庭組合而成的團體旅遊.


所以大家都不希望走馬看花.所以我們的景點安排的很少.


希望可以走深度的旅遊.


再上遊覽車己經是下午四點了.


我們一路由淡水塞到士林,天啊~~


今年大家都沒返鄉過年嗎~台北的車子還是沒少過啊~~


來到台北,當然士林夜市要逛個高興啊~~


所以老人組的就先返回休息...


留下我們冒險組的到處亂逛.


 


2/8(五)大年初二


早上起來,大家知道沒有早餐店~所以一路上就交待導遊~看到早餐店就停一下吧~~


可是~~還是沒找到早餐店~~


一路開到林家花園,


林家花園好像是我國小時來過~~


一點兒印象也沒有~~不過這次來~~感受和之前大大不同.


或許是心境上的轉變吧~


出園後拍了團照就到大黑松小倆口的工廠去參觀牛軋糖博物館.


天啊~~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我超愛牛軋糖的~但....本人我正在減肥中勒~~


好啦~~豁出去了~~吃吧吃吧~還買了很可愛的牛牛筆和牛牛鉛筆


往回程前進囉~~


果然南下是車多的~~


但坐在遊覽車上~一切都交給司機~~我們只要放聲高唱~什麼都不用管~~


呵呵~~真好~~


經過了苗栗還到九華山去拜拜.


天啊~~山上真的冷,霧又重.


回到台中也才七點多~~吃完晚飯再回草屯開車~~


回到家才九點多~~


真是輕鬆的假期.


 


2/9(三)大年初三~2/11(一)大年初五


昨天姑姑們都到家看爸爸~不料他今天早上尿管上的氣球氣消了~


引起腎發炎,又再度住院.


我們則是又馬不停蹄的到處去拜年,很多很久沒連絡的朋友~


連絡一下感情.


就這樣~~


年假一下子就消失了~~


天啊~~


我想睡到飽的年假呢?!


 


後天就是情人節了~先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己經先偷吃巧克力了,過一個年~我胖了一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