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汯媽發表了"落落長"的網路交友感言~~


我也來仿傚一番~~也來個感言


 


在茫茫網海中,遇到了你們,我親愛的朋友~


真的是太有緣了~雖然~我們不能每天見面,


但是見到面,完全沒有生疏的感覺...


真是太棒了


雖然也遇到了只想利用我的網友


心裏還是有受傷的感覺,但是我會更堅強的~


 


僅以此我愛的好朋友送我的布布,做出來的作品.


藉花獻佛,送給我愛的好朋友....


謝謝你們的陪伴,加油,支持,鼓勵


誰說網路沒真情~


何其有幸的,我就遇到了真心對待的好友~


願我們的友情都要長長久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