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校畢業後~參加過的聖誕趴踢真的是雙手可以數的出來.


更別說是聖誕禮物了~~


今年我特別想感受到收到聖誕禮物的起毛質.....


參加小角的交換禮物~~唉~~沒抽到~~


幸好~五月~在很忙碌之餘沒忘了要辦聖誕禮物交換會~~


ya~~二話不說~馬上參加~~


沒想到我十二月份真是一個超忙碌的日子~~


為了怕我變成黑名單~所以七早八早


在12/12就寄出了聖誕禮物(會不會也太早了點)


等啊等~我的小天使寄來了禮物~~


二個可愛的鄉村娃娃和一張自製的卡片~~


哇~~好高興喔~~


因為我.....沒辦法做娃娃啦((請看上一篇來做鄉村熊熊吧)


謝謝我的小天使 fen.


 


同一天~~


我也收到灰原妹妹寄來的聖誕老人+卡片


卡哇依~~


也謝謝灰原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