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忙~~


忙著連BLOG都沒更新.


都怪我前二個星期一直在踩千啦~~


用掉太多的精神~~才讓老天爺看不過去~~


罰我要多做一點工作.@@.


 


另外~~最近在手工藝方面忙些什麼呢?


嗯~~包了一些髮束當做回禮.


嗯~~正在織一些圍巾要給華山的老人.


嗯~~正在織一些帽子要給長庚的兒童病房.


嗯~~正在素繡一些作業.


嗯~~正在傷腦筋我的水晶泡泡.


嗯~~正在壓線for拼圖包包.


嗯~~正在想要不要來辦一個網聚


.....


哇~~要做的事情好多喔~~


對了~~


織圍巾和織帽子~有沒有同好要幫忙啊~~


當然是多多益善啊~~


圍巾的資訊:請看joey的blog


帽子的資訊是由我德昌的網友:明姐委託


捐助的單位為: 林口長庚醫院,兒童病房


連絡人~03-328-1200轉3182  陳小姐


如果你想知道更詳細的資訊再問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