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中獎號碼














依開出順序排列:
470425071206
特別號:
09


 

 

昨天晚上其實就己經知道結果~

但因應連休三天又在昨天出一個貨櫃.

又緊張~資料多的不得了~

KEY資料KEY到九點多,還沒KEY完~

所以回家就累呆了~~

 

 

得獎者是.......ANNE,雪小板,EVE

 

猜中:09的雪小板~~真是神準

雖然我沒買樂透但下次可以考慮報名牌給我嗎?

 

 

猜中:08的ANNE~~這你也可以中

昨天我和綿綿羊說,你也太幸運了吧~~

 

 

10號可惜沒人猜~所以就延到11號囉~~

猜中:11號的EVE,應該說你更好運,

好像上天硬要把禮物送到你家~~

 

 

雨柳有點可惜,你和EVE的機會相等,但是她比較好運一點勒~~

你也是建仔的球迷嗎?有時間我們交流交流~~

 

其他的好朋友們,潛水的朋友,新進的朋友,路過的朋友~

都出了聲音讓我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來參加這個活動~~

 

 

得獎的朋友,

請把姓名,住址,電話用隱藏留言給我呦~~

但是請再等我一下下~

我正在做最後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