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個星期看到格友嘉莉分享勾針試用心得,


其中有一款"樂樂勾針",


其實一開始有賣家及老師po出來時我就很注意這款的勾針.


也超心動的啦~~


但為了.....不讓附柄勾針的慘事又再度發生,


所以~~我硬著頭皮......


跟德昌的網友開口借了一支勾針來試用.


 


幸好,這個網友很阿莎力的答應了我的無理要求.


~~應該是我平時在德昌混太久,也有不錯的風評,


她才肯冒險的借給我吧~~


真是太謝謝她了.


 


如今,勾針要回到主人身邊,


它告訴我,颱風天時它有點冷到了.


所以我就幫它們一家人做了一個小房子


希望主人會喜歡這個小小的心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