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書上看到這個包己經很久了~


直到下定決心要做到完成,


花了二個晚上的時間....當然是少眠的二個晚上啦~~


(這時候就XXOO恨自己貪心,為什麼一次要做三個勒)


 


一直沒動的原因是...我沒有書上那種雲彩布,


又懶的出門去買布.


上個星期六去幫琇琇市集打氣,順便又和艾咪醬交流了一下布


靈機一動~~~


誰說不能把客家油桐花布做成夏威夷風的布呢!!


呵呵~~花花相連到天邊~


結果效果還不錯(我個人認為的啦~)


另一片布是JUILE辦的植物染體驗所染出來的布.


不過我留白太多,實在是.....下次會改進的~~


所以~~這又是我惡搞的


KUSO版的夏威夷拼布,希望老師們看到不要被我氣死.


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請告訴我並且教導我呦~~


我會愛死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