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小小的blog,


眼看著也要破30000人次了,


謝謝大家,這些日子的陪伴.


這裏沒有華麗的文章,每每都是我在發牢騷.


這裏沒有炫麗的作品,只有我胡攏亂搞的kuso版作品.


但...


這裏有我最真切的情感,和願意再度相信人性的一顆心.


就這樣~


我們來踩30000吧~~


 


 


這是分隔線


 


 


和別人一樣的


我們來踩


29999


30000


30001


這三個號碼.


如果YAHOO秀逗了~就依最接近的人得獎囉~~


我心裏有腹案的獎品,但隨時因得獎人不同而改變ok?!


踩中的人請先在這裏宣告你的主權~啊~~不是啦~是你的幸運.


然後copy下"證據"


寄到vita.kk@gmail.com給我呦~~


什麼~~你不會copy,這不是理由


給我用力踩就對了~~


 


 



這是COPY教學分隔線


 


 


踩中的人在你的keyboard的"F12"厝邊有一個凸起的按鍵


((哈~別被我誤導,每個按鍵都是凸起的))


這按鍵很神奇的~上面有打"PRINT SCREEN"給它用力按下企....


然後回到你的電腦


勇敢的按下你的"小畫家"軟體.


然後再按"貼上"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你剛才的畫面貼到小畫家了啦~~


別忘了儲存檔案~


然後寄給我就OK啦~~


別懷疑,現在就馬上試一下,


不然到時候獎品飛到別人家了,我可不負責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