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喂啊~~


昨天暴哭一晚上~~為了小楊.....


半盒面紙...去了....


老淚縱橫的我~忘了今天要上班~~


 


早上~~頂著核桃眼的我來上班~~


哇~~~太陽刺的我眼睛張不開~~


唉~~口連的我只好苦中作樂,逛網~~


哈哈~~


今天怎麼超閒的勒~~電話沒几通~~


星光同學會也預購了~~


來查一下出貨了沒~~吼~~大約七月吧~~


我的五本書勒~~調貨中~~


那來看看德昌的訂單吧~~


處理中~~


那來查看看抽獎吧~~


果然大獎還是別人家的~~


唉~~


¯¯¯¯¯¯


我沒那種命啊~它沒道理抽中我~~


奬品和好運它是一國的....


¯¯¯¯¯¯


 


要裝櫃了~~下雨了~~


唉~~Today is not my day!!


 


不管了~晚上還要熬夜看建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