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攝於某一日下班時分靜穆中出現了半輪彩虹,但....YAHOO的圖片壓縮的也太嚴重了吧)


夏天到了~~


當然也要換一個美美的部落格背景囉~~


但是怎麼換都不成功~~


只好緊急CALL了我的好朋友"琇琇"


在她細心的指導下~~還是沒成功~~


原來是YAHOO的問題~~


我還以為我這電腦神童............(老王又出現了)


己經和電腦脫節了~~


 


 


今天趁著老板不在家~~大方的開始玩起了我的BLOG~~


總算是成功了啦~~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原來認真的我~讓BLOG變美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