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大家好,


我是饅頭,


好久沒有我的消息了,今天要跟大家報告一個不好的消息勒~~


我出車禍了,


今天一如往常的~我想要展現我賽跑的長才...我想我的速度可以跟lotus跑車相比勒~~


沒想到~我的煞車系統和偵側系統同時故障.


以至於我目測不良的情況之下,衝出大門"一些些",


無巧不成書的是剛好~有一台車子要逆向超車~~


唉~~就這樣~~我就唉呀呀的被撞到囉~~


痛的我當場號啕大哭,看看我這付無精打采的樣子~


就知道當時的情形有多"慘烈"了....


幸好醫生伯伯說~我的腳沒有斷掉....


有一些外傷我想~


以我男子漢的氣魄...這不算什麼啦~


但大家要忘了我"當場號啕大哭"的事情呦~~


我還是小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