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愛吃麵食的我~


或許小時候住在北方伯伯的隔壁,常可以吃到好吃的麵食....


不會做菜的我~~對水餃可是情有獨鍾....


前二天就跟阿母預約今天去菜市場採購水餃料,


咱來包水餃吧~~


果真我媽早早就去採購~打電話叫我回去準備做餡料囉~~


算一算~~包了七大包水餃皮兒~快五百顆水餃


幸好我家的冰箱是king size...


 


包完後我發現我不合適去賣水餃~~


因為.....請看.....


市售手工水餃的盒子~~我包的水餃放不下


更誇張的是~我媽包的水餃~一個要佔一格半.....


哈哈~~大家來吃水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